四川常务副省长王宁携代表团在印度推介四川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11 11:06:16
分享

四川常务副省长王宁携代表团在印度推介四川旅游

2016年是印度“中国旅游年”。47日下午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了“SichuanMore than Pandas”四川旅游推介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四川省政府代表团成员及印度当地旅游业界及媒体代表等共150人出席了推介会。

为更好的发挥入境旅游宣传实效,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搭台,川印双方旅游企业“唱戏”,成都安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春秋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魅力中国网分别与印度Carnation Travel Services Private Ltd.Red Carpet Tours Pvt Ltd.Makemytirp.com在推介会上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推介会现场,与会嘉宾见证川印双方旅游企业签约

据悉,王宁常务副省长面向印度旅游业界和媒体重点推介了九寨沟、黄龙、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大熊猫栖息地”等蜚声中外的五大世界自然、文化遗产;介绍了川菜、川剧、川酒、川茶等广受海内外游客青睐的“四川名片”,同时启动了四川旅游资讯网(www.tsichuan.com)英文网站印度镜像落地。

推介会上,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杨铭总队长推介了四川旅游资源,四川省旅游规划设计院徐蓓兵院长介绍了四川入境游奖励政策。四川的三家旅行社先后推介了四川入境游经典线路产品、熊猫主题之旅和川西大环线深度自驾游线路。

近年来,印度来川游客逐年增长,2014年和2015年,印度来川游客分别增加了12.51%15.4%。本次“SichuanMore than Pandas”四川旅游印度宣传推广活动,还将在49日举办面向公众的旅游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激发更多印度游客来川旅游。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