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举行2016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4-11 10:49:49
分享

48日,长沙高新区在麓谷隆重举行2016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总数达到32个,创近年来高新区集中签约数目之最。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额419亿元,其中,投资额超50亿元项目有4个,分别是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将建设军民融合自主创新基地、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尖山湖国际创新中心项目,将建设具有科技创新特色的商务和总部经济区;卡友支付综合移动支付项目,将建设公司总部公司运营总部并设立融合支付、商业保理、智能生活平台和运营渠道建设项目;雷宜锌文化产业园、将建设集艺术创作、交流、展示、培训和交易等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园区。另外,还有中联新总部基地、航天产业园等18个各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高新区先后成为长株潭两型社会配套改革试验区、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已成为湖南湘江新区“三区叠加”的核心区,综合实力在全国146个国家高新区中排名第15位。此批高端新兴产业项目的成功引进,将在不久后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高新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