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南岸开建世界级文化乐园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2016-04-11 09:16:45
分享

201648日,由上海长峰集团投资200多亿元的太湖龙之梦项目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的弁山脚下正式开建,未来三年内,太湖南岸将崛起一座世界级的旅游休闲观光度假区。

太湖南岸开建世界级文化乐园

据投资方上海长峰集团董事长童锦泉介绍,太湖龙之梦乐园计划呈现一个集星级酒店群、太湖古镇、大马戏、海洋王国、欢乐世界、水上公园、野生动植物园、观光果园及养殖基地、飞禽、养老院、自然博物馆、老街、运动场及湿地公园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合计拥有约25000间酒店客房、70000个演艺席位、20000个停车位,可以满足“吃、住、行、游、购、娱、养、育、展”九种功能的多样化、多层次的旅游消费需求。

“山图水影的好环境是我们来投资的底气,长兴县对太湖沿线的守护是打动我们的主要原因”上海长峰集团副总裁、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负责人江帆透露。

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成仁贵用“梦幻”一词来形容这个旅游项目。作为该项目落户地的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在交通便利度、配套基础设施、游客关注度等方面都有良好的基础,图影湿地文化园在整个华东地区已享有一定知名度。

近三年来,长兴旅游文化产业增长率继续保持20%以上。今年以来,在建或签约落户的旅游文创类项目46个,总投资达到332.09亿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