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家11家门店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6-04-11 09:11:14
分享

继苏州、上海、南京、郑州体验店开业之后,金螳螂·家迅速布局沪宁线。416日,金螳螂·家无锡、南通、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吴江、昆山、常熟、张家港、江阴等11家门店将同时开业,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时尚、科技、环保的服务,提供放心、舒心、省心、省钱的家居体验。

据了解,金螳螂作为装饰装修的龙头企业,连续13年蝉联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累计共获得71项鲁班奖,是行业内获得“鲁班奖”奖项最多的装饰企业。金螳螂·家为金螳螂旗下品牌,将充分利用金螳螂在装饰领域里累积形成的设计研发优势、施工管理优势、供应链优势,结合互联网去中介化特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彻底解决传统家装模式下的各种痛点,从设计效果、材料选择、施工工艺、家电、家居软装,到售后保障,为消费者提供简单、透明、实惠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消费者可以通过官网、天猫店进行线上咨询、下单,让消费者服务和体验更便捷。

早前,金螳螂就曾发出公告:为实现公司平台化发展战略,将以"金螳螂•家"为主的互联网家装为核心,建立以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为目标的综合服务生态圈。此次,借助地域优势,金螳螂快速布局沪宁线,新增的11家门店,是金螳螂集中精力打造家装电商品牌的重要举措。

2016年,金螳螂·家将在已经布局的15个城市的基础上,从华东发力,根据进度,把控节奏,加强内部管理,布局全国。同时,家装“在线设计”也再次升级:通过VR技术、3D软件建立一个虚拟的样板间,同时结合AR技术,将场景中静态的家具实时渲染,变成可移动的模型物体,消费者戴上VR眼镜就可以看到一个虚拟的现实场景。此外,金螳螂·家积极推动与金融机构合作,帮助消费者减轻资金压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