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or时代青年巅峰论坛第二期在成都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11 08:50:52
分享

410日,The Door时代青年巅峰论坛第二期在成都银河王朝酒店举办。5位讲者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兼具科学性与实用性又不乏风趣幽默的视听盛宴。本期论坛吸引了近四百名听众,期间除了各位讲者精彩的讲演外,更有台上台下的零距离交流互动。

本次论坛上,第三军医大医学黄博教授选择把《3D打印技术如何实现骨科手术私人定制》放在The Door进行全球首次发布;四川知名刘秀律师向新时代女性传授婚姻中自我权益保护的必修课;有着20年国际贸易经验的进出口公司申萍经理分享了自己多年海外奢侈品血拼的丰富经验及合理的买手原则;联合国国际救援队华西医院烧伤美容整形外科的肖海涛教授揭开微整形的神秘面纱;成都川菜博物馆总经理苟思带领大家领略不一样的川菜文化。

成立于2015年的The Door时代青年巅峰论坛,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院生殖中心的秦朗医生和一批来自各行业的青年精英们共同创建。据介绍,它不仅是各行业优秀时代青年的聚集地,也是跨学科、跨领域的思想交流平台和项目合作平台。

The Door的宗旨是通过这样一个包容、开放、自由的平台为时代青年打开看待多元世界的另一扇门,共同感受美好的生活与激荡的情怀,构建属于时代青年的精神家园。”The Door创始人暨大会执行主席秦朗医生表示。

据悉,The Door主要面向政府、高校、医院、科研院所、企业、海归及自主创业等主流社会群体的青年精英。The Door主要以论坛的形式呈现,邀请各行业的青年精英,演讲不同的热点话题。专业多元的内容和通俗风趣的方式,讲者带领观众展开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最终达到增长知识、提高素养、结识朋友、达成合作、传递正能量的目的。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