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安厅集中配发3800万元精良装备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4-11 08:48:30
分享

提升全省公安巡特警队伍战斗力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巡特警示范单位授牌暨公安特警装备发放仪式,现场向全省一线巡特警单位配发价值3800万元的专业装备,向获得全省公安巡特警示范队的单位授牌,并对在反恐处突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顺应形势需要,省公安厅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支持,按照正规化、标准化、实战化的要求,不断加大全省公安巡特警队伍建设力度,在人员、装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能力水平稳步提升,在维护三秦大地平安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省公安厅争取3200万元,为全省巡特警单位配发了大量专用装备。此次,省厅再次筹措3800万元,集中采购了性能先进的指挥车、通信车、突击车、后勤保障和搜排爆等专业车辆和装备,配发一线巡特警队伍,进一步提高我省公安巡特警队伍的实战能力,提升反恐维稳能力水平。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巡特警单位要以这次发放表彰仪式为动力,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队员为榜样,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时刻做好“上一线、打头阵、做尖刀”的工作准备,按照“精兵、精装、精训”的要求,强化教育训练,提升实战本领,务必做到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全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努力为“三个陕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