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徐盐铁路项目部举行党建活动 掀起大干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08 17:26:38
分享

中铁十局徐盐铁路项目部举行党建活动 掀起大干热潮
参建员工代表授予“党员先锋工程”旗帜。

47日,由中铁十局举办的“圆梦高铁,报效盐阜”的党建主题活动在徐盐铁路建湖制梁场启动,以此促进项目建设进程,助推苏北全面迈入“高铁时代”。

仪式上,中铁十局徐盐铁路Ⅶ标党工委书记宣读党建主题活动决定。举行授旗仪式,与会领导为12名参建员工代表授“党员先锋工程”旗,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在活动中称:“举办本次党建主题活动,不仅是弘扬铁军精神,建设精品徐盐,培育卓越团队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开创企地共建新模式的重要典范。”

据了解,徐盐铁路作为沟通苏北地区重要城市的纽带,它的建成将填补苏北高速铁路网的空白,对于促进国家“一带一路”、沿海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促进南北产业转移,推进苏北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其中,中铁十局所承建的徐盐铁路Ⅶ标全长49.58千米,总造价25.6亿元,位于盐城阜宁、建湖境内,沿线地形平坦,水系发育,河渠纵横。主要工程包括:阜宁南站和建湖站2座站场,阜宁、建湖和盐城三座特大桥,776孔预制及架设箱梁。

201512月进点以来,中铁十局面对徐盐铁路"技术标准高,质量要求严,建设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等难题,快速开展前期各项施工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计划2019531日竣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