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机关工会:普及大数据知识增强业务骨干实干意识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4-08 15:38:45
分享

贵州省直机关工会:普及大数据知识增强业务骨干实干意识

培训活动现场

48日,贵州省直机关工会主办的职工大数据知识普及骨干培训班在贵阳拉开帷幕,来自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秦永彬就国内外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贵州省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意义和大数据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实际运用等问题为参会的300多名来自省直机关各单位的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

贵州省直机关工会主任张平认为,省直机关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能部门,充分运用好大数据,对提高干部职工素质、推荐业务工作、提升治理能力,引领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现实意义。

“大数据是与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一样重要战略资源。培训为我们树立了大数据发展理念的风向标。”一名参与培训的业务骨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提高这次培训,他们更深刻的了解了贵州省为什么要发展大数据和到底该如何发展大数据的问题。

张平表示,他们将继续搭建好的平台,帮助省直机关各单位的业务骨干增强实干意识,进而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