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安徽人参果娃育种示范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08 13:40:09
分享

中国航天安徽人参果娃育种示范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48日上午,中国航天安徽人参果娃育种示范基地在合肥正式挂牌成立。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昌,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万长青,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育种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常务副主任、中国航天育种协会秘书长曲建伟,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员医疗保健中心主任、政委、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亮忠等,应邀约出席了中国航天安徽人参果娃育种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中国航天安徽人参果娃育种示范基地负责人方哲红女士,向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细汇报了基地的发展愿景。中国航天安徽人参果娃育种示范基地正式挂牌以造福安徽人民为宗旨,和安徽省民政厅接洽,真正做到精准扶贫,让贫困家庭尽快脱贫。积极与安徽省农业学校合作培养年轻农业技术人员,每年接纳安徽省农业学校学生150人到基地实习,择品学兼优的学生聘为技术人员安排就业。

挂牌仪式后,中国航天安徽人参果娃育种示范基地负责人方哲红女士,还邀请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正在筹建中的占地3000平米的研究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