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自驾旅游团来我省踏线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4-08 09:28:07
分享

本报4月7日讯(记者黄国一)今天11时,8辆挂有俄罗斯牌照的自驾游车辆缓缓驶入珲春口岸,“中俄友谊之旅——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跨境自驾游”活动迎来了33位俄罗斯客人。这支从海参崴中心广场发车的俄罗斯自驾游车队,将在未来的5天里以珲春为起点,赴图们及长白山旅游景区进行踏线考察。

近年来,吉林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旅游交流活动不断升温,两地间的传统友谊日益深厚。5天前,我国的自驾游车队成功访问了俄罗斯,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热烈欢迎。

俄罗斯自驾旅游团的首次入境,正式开启了中俄自驾团互访历程,标志着酝酿已久的中俄友谊之旅活动真正实现了小车互通,同时也标志着中俄旅游和经贸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加强吉林省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人文交流,促进中俄边境地区繁荣发展,推进中俄小车互通实现常态化以及更好地开展双方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将在中俄旅游合作史上留下浓重一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