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举行首批甲级以上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08 08:50:58
分享

47日,成都市举行首批甲级以上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授牌仪式。仁恒置地广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银泰中心、中海国际中心、华润大厦、通威国际中心、百扬大厦、中节能大厦等8栋高端楼宇入围成都市首批超甲级商务写字楼名单;明宇金融广场、富力中心、中海大厦、中环广场、平安金融中心、华宇•蓉国府、锦江国际大厦、明宇大厦、摩根中心、平安财富中心等10栋楼宇入选成都甲级商务写字楼名单。

据悉,成都市商务委于201512月底启动了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工作,成立了市楼宇等级评定委员会,指导监督评定工作;建立了成都市楼宇经济专家库,邀请国际国内商业地产领域权威专家、行业精英担任评委;委托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担任评定工作执行单位,通过政府监督、行业实施、企业参与等方式组织评定工作实施。

“相当于对全市参评楼宇进行一次免费的‘全身体检’,在打分同时提出改进建议,上门为企业‘把脉问诊’开出药方,帮助业主对照行业规范,找差距、补短板,真正发挥等级评定‘树标杆、立示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作用。”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市楼宇等级评定委员会主任尹建表示,这次评定是政府主动转变职能,发挥市场主体地位的创新举措,市委市政府引领行业自律、推动商业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先行之策,是楼宇经济发展事业上的一次有益尝试。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代表所有参评专家评委进行发言。胡裕华表示,这次评选将区位条件、客户品质、业权状态、楼宇设计以及软件服务都纳入了评审体系,是一场非常公平公正的评选活动。“举办这样一场甲级写字楼评定,对于促成有竞争力的写字楼成为行业标杆,推动整个写字楼市场的规范化、国际化的进程很有意义。”

仁恒置地(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中兴表示,仁恒置地被评为成都市超甲级商务写字楼,既是一种荣誉、一种标准,更是一种要求和责任。他认为,优秀的楼宇也是一个投资微环境,企业在筑巢引凤,努力经营和服务这个微环境,与政府的经营城市、招商引资有异曲同工之处,它的经营也承载着一种使命,不仅仅有经济效益的追求,也有社会效益的追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