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轮渡主动献爱心帮助栖霞果农度过滞销危机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07 17:07:03
分享

渤海轮渡主动献爱心帮助栖霞果农度过滞销危机

渤海轮渡主动献爱心帮助栖霞果农度过滞销危机

330日上午,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来到栖霞冷库,现场采购了1万余斤苹果,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陆续采购2万余斤苹果,这无疑是给当地苹果滞销的果农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这次计划外的采购并不是偶然,而是一家负责任的上市公司对社会的爱心回馈。328日,《今晨6点》刊出头条,栖霞果农积压了15亿斤苹果,数万果农陷入危机,呼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新建看到这条新闻,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公司要以社会责任和爱心层面考虑,帮助果农销售苹果。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苹果采购计划。

为了帮助果农,公司将在两个月内,包括公司所属的11艘“珠”字号客滚船以及公司机关食堂全部采购栖霞苹果,停止其他水果的采购。公司所属的“中华泰山”号邮轮也将以栖霞苹果作为旅客和船员的主要食用水果。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客滚运输企业,是山东省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航运企业。主要经营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航线客滚运输业务及国际旅游业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