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兰干村“访惠聚”工作组清明为水利专家王蔚扫墓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07 15:58:18
分享

阿克兰干村“访惠聚”工作组清明为水利专家王蔚扫墓

43日上午,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第三批“访惠聚”住阿克兰干村工作组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驱车20多公里来到位于和田地区喀拉喀什河渠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优秀共产党员、杰出水利专家王蔚墓前,祭扫王蔚墓,祭奠缅怀王蔚同志的伟绩,向王蔚同志表达深深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工作组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王蔚墓前整齐列队肃立,向王蔚墓行三鞠躬礼,为王蔚敬献花篮扫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王蔚事迹陈列馆事迹图片和王蔚生前使用过的实物。在参观了王蔚事迹陈列馆时,工作组成员无不为王蔚同志数十年如一日,把全部心血和汗水,贡献给和田的水利事业,为农牧民脱贫致富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和道德情操而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王蔚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图享受、不讲条件、不畏艰苦,苦干实干,甘于奉献,为实现和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村里的农牧民脱贫致富,实现民族团结进步而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辈。工作组组长张新革说:“第三批住村工作组将以王蔚同志为榜样,想方设法,多为村里办好事实事,为村民脱贫致富尽最大力量,以“访惠聚”工作的实际成效告慰革命先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