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温暖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4-07 09:32:08
分享

4月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 “点亮星空,与爱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温情启幕。

酒店总经理程佩兴先生为孩子们及家长送去了祝福与关怀,来自沈阳铁西区春晖学校的“星宝宝”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相声、杯子舞、乐器及舞蹈,与到场的爱心人士分享了他们生活中的努力与坚强。

最精彩的环节就是现场的“爱心拍卖”,拍卖了5幅画及义卖了多件手工艺品,这些均不是名家名作,全部是由“星宝宝”完成的,共计筹集了31023元。这些善款将用于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及学习用品的采买。

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表示,“点亮星空,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海韵锦江国际酒店将会继续关注公益事业,我们今天能够为星星的孩子做的只是沧海一栗,我们希望通过今天能够有更多的人去关注并且帮助“星宝宝”以及他们背后的家庭,一起用爱心传答真切,用关怀传递温暖,用我们关爱的手掌撑起他们明媚的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