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茶“一节一会”将在遵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4-07 09:11:21
分享

贵州茶“一节一会”将在遵义举行

发布会现场

4月6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遵义市湄潭县、凤冈县、余庆县举行,届时,来自英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斯里兰卡等国家知名茶企负责人、全国各地知名茶叶经销商和茶馆经理将齐聚遵义,为贵州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以“醉美茶香·养生天堂”为主题的贵州茶“一节一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 旨在以国际茶业盛会的形式,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持续推进《贵州茶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努力将贵州建成在品种、品质和品牌上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茶叶大省。

据遵义市副市长田刚介绍,本次活动将举行 “中国现代茶业从这里走来”、“中国茶叶精深加工暨标准化”、“茶与山地生态旅游·茶与休闲养生”、“东有龙井·西有凤冈”品牌文化交流等4个论坛、“黔茶出山”展示展销活动、国际茶叶采购商大会和全国手工绿茶制作技能大赛、2016年中国茶产业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暨中茶协电商专委会年会和“圣地茶都•万人品茗”等一系列活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