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济南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会在邮储银行济南分行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07 08:58:21
分享

4月1日,2016年济南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正式启动。作为济南市扶贫办确定的金融扶贫政策落地银行,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利用自身优势主动与市农业局、市扶贫办对接,积极开展产品创新、现场调研等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本次启动会的主题是: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落实好政府交办的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市扶贫办、人民银行、农担公司主要领导及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市分行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及主管部门进一步明确了2016年金融扶贫的大体思路,形成一个扶贫办、财政局、保险公司、担保公司和银行五维一体的工作机制,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化的工作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等新型经营主体贷款对推动扶贫工作,解决贫困人员传言资金问题重要作用。

会后,市扶贫办职责建档立卡,进行精准实施,保险公司、担保公司和银行密切配合,做好支农、惠农融资贷款工作,为济南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实现新突破增砖添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