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木家具出口实现年度开门红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06 16:10:26
分享

2016年一季度,经静海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木家具出口217批次,同比增长185.5%,继续保持上涨趋势,实现了2016年度的出口开门红。

静海地区现有4家木家具企业,出口产品包括桌椅、书柜、床铺等,产品远销美国、智利、俄罗斯、日本、德国、沙特等六大洲20多个国家。

静海检验检疫局利用检验检疫政策、技术、人才、信息优势,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指导企业有效运行并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不断改进工艺,以满足国外不同国家的质量要求,制定实施便利措施,及时将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通报给企业,帮助企业规避贸易风险。严格加强企业日常监管,加大原料收购、生产加工、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关键环节控制,加强对原材料仓库、成品库、下脚料储存场地的检疫,确保产品符合检疫要求。实施快速验放,加速企业产出循环,减少因施检周期过长导致的产品滞留。多措并举,有效促进贸易便利化,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促成了静海地区木家具远销国外。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