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在华新设11家签证中心 成都为首家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05 19:25:43
分享

41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与威迈通在成都开设了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这也是意大利在华新设11家签证中心中的首家。成都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位于锦江区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B72室,接受所有签证类型的申请。

意大利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4地开设签证中心。除成都外,另外十家新设签证中心分别位于昆明、西安、杭州、南京、武汉、沈阳、深圳、长沙、济南和福州。

为尽量缩短签证时间,成都签证中心将负责安排把护照发送至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而无论对于旅行社还是个人申请者来说价格都十分有优势。旅行社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就近在签证中心取回护照或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直接领取。

据了解,2015年期间重庆领馆共签发超过4.4万份签证(团体和个人签),而2016年第一季度季度共签发超8000份签证,相较于2015年同期增长180%20163月相较于2015年同期增长9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