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五一”开园将办公益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05 17:12:24
分享

日前,记者从武清区南湖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随着气温转暖,绿博园的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加紧进行,预计将于51日开园。

据介绍,51日正式对外开放后,原绿博园南湖景区与北部园区将分别运营,南湖景区免费对外开放,北部绿博园收费游览。南湖景区定期将有水秀表演、马术表演展示,绿色迷宫区域还补栽更换了绿植,游乐性进一步提升。“我们今年将借助原有的汗血宝马园,打造出汗血宝马文化品牌,使游客既能了解认识汗血宝马,还能享受骑乘体验。”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拥有48个展园的绿博园可谓一步一景,在去年的绿博会中赚足了人气。目前,绿博园改造提升正抓紧进行,打造特色植物、建筑景观,提升改造区域绿化、公共绿化以及景观水系,并对小品建筑进行维护和修缮。工程预计将于4月下旬竣工。

据了解,“爱在绿博园”天津市2016年大型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将于52日在南湖风景区举办。目前,活动报名工作还在继续,凡已进行合法婚姻登记的35岁以下青年,均可于415日前到盛典礼仪服务公司(武清君利商厦D-112二楼,电话:22200525)咨询报名。参加婚礼的新人可免费享受主办方提供的化妆、婚纱、精致会场、全程摄录、专辑制作、游览观光等服务,还可获赠精美纪念品,并可免费携4名亲属游览绿博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