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武廊”大型招聘会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05 17:12:24
分享

武清区内15家单位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7

近日,由武清、北京通州、河北廊坊三地人力社保部门共同主办的“通武廊”2016年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文化广场举办,吸引入场求职人员8100余人。

此次活动共有“通武廊”三地102家名优企业参会,提供了经理主管、工程技师、市场运营、职业教师、物流快递等就业岗位共计2455个,涉及技术研发、金融房产、文化教育、仓储运输、生产制造等行业。区内的天狮集团、唯品会、英华学校等15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60个,吸引450名求职者交流接洽,其中19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武清人力社保局政策咨询服务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60余份,进一步推介了武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区位交通、人才政策、服务环境等方面优势,对吸引各类人才到武清就业、创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