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武清四单位榜上有名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05 17:12:24
分享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公布全国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区行政中心、区地税局、下朱庄街道办事处、杨村一中四家单位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印发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的通知》,2014年以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组织开展了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各有关部门和各创建单位高度重视,成立机构、健全制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经申报、创建、初评、公示和复核等环节,武清最终有区行政中心、区地税局、下朱庄街道办事处、杨村一中四家单位获此荣誉。

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公共机构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公共机构带头节约能源资源,对引导和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将有力推进全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和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深入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