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旅酒店Hotel Jen庆祝一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4-05 10:04:16
分享

今旅酒店Hotel Jen庆祝一周年

沈阳今旅的美味“锅卷”派对

今旅酒店Hotel Jen庆祝一周年

沈阳今旅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共同庆祝今旅一周年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最新中档时尚酒店品牌,即今旅酒店Hotel Jen,于3月31日晚上8时至9时(UTC+08:00)在她的9座城市同时举行9场派对以庆祝今旅酒店Hotel Jen的第一个周年纪念。

这些派对是自柔佛最新今旅酒店Hotel Jen完成重新命名后,今旅酒店Hotel Jen“与您同心”首次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尽管个别酒店已经完成自己的首年庆祝仪式,但是举行 #NextJenParty 是所有酒店第一次共同庆祝。

从沈阳精选24种奇珍美食的“锅卷派对”到马尔代夫的“无限酷爽”泳池派对,每个#Next Jen Party都有一个特别的主题,体现每个酒店的独特精髓以及所在城市的特色。

今旅酒店Hotel Jen销售和营销副总裁Marisa Aranha表示:“我们在新加坡东陵今旅酒店Hotel Jen已经开展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我们支持当地艺术家、人才和初创企业在每个今旅酒店Hotel Jen开展各种精彩的活动。 2016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Jen将与当地艺术家、表演者和厨师一道,在每场#Next Jen Party 中融入城市的艺术、音乐、美味和文化。 在柔佛将有受蜡染艺术家启发的五彩缤纷鸡尾酒,在布里斯班则有受街头艺术感染的美味菜品以及在槟城的现场香料大轮盘。在新加坡将有美味的“街头美食集结”感官盛宴,在香港则是怀旧电车派对,还有沈阳的美味“锅卷”派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