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区举办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大旅游产业潜力无限

来源:中国日报社 四川记者站
2016-04-03 16:54:37
分享

42日下午,作为第三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主要配套活动之一,成都市温江区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温江区顺利召开。此次活动旨在借力国际赛事活动进一步展示温江区域投资价值,搭建项目投资交流互动平台,将温江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拉动经济发展的产业优势。

据悉,活动邀请了来自珠三角、长三角地区的旅游企业负责人、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合作企业、温江区部分重点旅游企业、成都市旅游局相关处室以及温江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

在投资说明会上,温江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志勇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志军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温江区投资环境。温江生态旅游园区管委会和温江区旅游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园区以及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推介。据介绍,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作为温江承接大成都旅游公共服务功能核心项目,引来了国内众多自驾游产业投资商关注。

在现场,温江区与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露营地产权交易中心、TCL创新孵化园基地、同程网、安援救援、深圳龙顺运输有限公司、四川西联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法国ACPROCN中国不间断骑行组织授权单位)、四川易驾国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建立温江智慧旅游孵化器,围绕自驾车旅游应急救援、线路营销推广和汽车营地运营打造等,不断丰富和完善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内容。

近年来,温江区委、区政府立足温江实际,着眼区域资源禀赋和现代产业发展趋势,明确提出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旅游+”及“+旅游”理念,大力推进旅游业与健康医疗、商务商贸、文化创意、金融服务、信息网络等产业之间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温江地处成都中心城区和天府新区的双核过渡带、成都向西交通主枢纽“北上南下西区”核心经济带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大青城”旅游圈,建设川西旅游环线第一黄金驿站;突出以生态休闲为基底,文化创意为内涵,时尚休闲为引领,将温江打造成为国际化时尚休闲旅游目的地。(记者 李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