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学科英语为海南带来创新的英语教学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4-01 18:30:36
分享

329日至31日,“瑞思+卓越2016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瑞思学科英语合作伙伴年会”在海口举办。

据了解,瑞思学科英语的理念是“用英语思考,英语才会好”贯彻到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之中,通过培养孩子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课程的“双母语教学方式”来训练孩子的思维方式,从而同步提升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

瑞思2009年正式入驻海南。目前,瑞思在海口地区在读学员数量达1000余人,开办3个校区,预计明年在读人数突破2000人,校区增至5个。瑞思首席执行官孙一丁说,海南英语教育存在资源不丰富、教育水平落后等问题,瑞思入驻为其带来了创新的英语教学方式与教学理念,将来将力争改变海南少儿英语教育的现状。

孙一丁介绍,“英语同汉语一样,它是从生活中来,回归于实际运用的语言工具,它是有历史渊源的,是一个民族思维方式的语言表现形式。我们不只是学习英语,更是利用英语去学习数学、科学等其他学科,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演讲演示以及项目管理能力,而这其中英语不仅是一门学科、一种工具、更是一种思维模式。”

瑞思学科英语创办于2007年,目前全国80多座城市拥有200余个校区,在读学员12万余名。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