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50万只风车增色34届牡丹文化节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4-01 18:25:00
分享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50万只风车增色34届牡丹文化节
夜晚的风车灿烂多彩。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50万只风车增色34届牡丹文化节
风车的海洋。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50万只风车增色34届牡丹文化节
风车节现场。

4月1日,第34届牡丹花会最具亮点项目——“中国洛阳薰衣草庄园第二届国际风车节”隆重开幕。

风车海洋浩瀚梦幻似童话世界。记者一进大门,眼睛立即被红、黄、蓝、绿、紫等一大片一大片的色彩震撼了,仿佛走进了七彩的海洋,让大家大呼惊艳,仔细看去它们竟全部由一只只的小风车组成!上万支造型各异、颜色不一的小风车随风转动,绚丽缤纷、极具视觉冲击,同时发出吱呦吱呦的声音,悦耳动听!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不光是风车的简单堆砌,而是突出了主题性,使用风车插成各种造型,富有故事性,有绚丽的彩虹主题、蓝色的海洋主题、甜蜜的爱情主题等等”

我走在风车海洋中,还不时地看到许许多多造型各异的大型荷兰风车随风,小的五六米高,大的十几米,周身及叶片均为彩色的,置身其中感觉梦幻似童话世界!

一位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一下子看到这么多色彩缤纷的风车,一扫了平时生活的沉闷和单调,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充满童真,单纯而浪漫,有一种久违的快乐、愉悦和温暖!”

赏、玩、吃、住一条龙,并开放绚丽夜景。夜晚,千亩风车海洋被1500万支led灯点亮,星星点点、五光十色、绚烂缤纷,有一种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体验感!

从今天晚上开始,“除了能看到这样梦幻的夜景外,还将有很多好玩的子活动,现实版飞屋环游、千人许愿灯放飞、千人帐篷夜宿等,还能看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确山打铁花等”。

另外,中国薰衣草庄园的温泉度假小镇,是中原首席美颜温泉,属于珍稀的碳酸温泉。度假区有42栋木屋别墅,分非洲、美洲、东南亚、地中海四大片区,别具风情。

除此,还有爱丽丝钢琴餐厅、美食部落街、薰衣草主题客栈、大型游乐场、室内外游泳馆等一系列丰富完善的配套。

活动期间,游客将享受“一票双景”的实惠,白天看浩瀚风车海洋、晚上赏浪漫梦幻夜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