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50辆油田专用全驱牵引车发交沙特用户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01 18:16:49
分享

中国重汽50辆油田专用全驱牵引车发交沙特用户
3月29日,中国重汽50辆6x6油田专用全驱牵引车及35辆半挂车在泰安五岳公司发交沙特用户。

中国重汽50辆油田专用全驱牵引车发交沙特用户
中国重汽领导向客户代表递交了车钥匙。

329日,中国重汽506x6油田专用全驱牵引车及35辆半挂车在泰安五岳公司发交沙特用户。

泰安市副市长展宝卫,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总会计师万春玲以及沙特AHQ公司业务发展总经理罕沙(Hasan Salehal Awsdhi)、沙特AHQ公司钻井公司总经理鲁夫(Rolf Attinger)出席发交仪式。仪式上,展宝卫和蔡东共同为准备启运交付的产品揭幕。万春玲和集团进出口公司亚欧部总代表张后勤向客户代表递交了车钥匙。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该批新型高端产品的出口符合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该批订单首次走向中东市场,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奋斗精神,强国之梦在我们手中得到了体现。”展宝卫在致辞中说。

据负责此次车辆生产的泰安五岳公司总经理李立先介绍,本次出口的牵引车共三个规格,驱动型式都是6x6,分别适用于不同工况不同用途,是集载货车、牵引车及撬装功能于一体的油田专用车。

李立先表示,此次产品设计上均选用了国内外先进成熟的配置,其中动力系统、液压系统选用了国际知名品牌,操纵系统、悬架系统等采用中国重汽经典结构,在国内尚属首创,可与目前国际市场上广泛使用的高端车型—欧美底盘相媲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