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艺术家佩蒂·玛圭个展亮相成都方所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01 17:25:07
分享

以色列艺术家佩蒂·玛圭个展亮相成都方所

艺术家佩蒂.玛圭(Peddy Mergui)(左)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

由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主办的艺术家佩蒂·玛圭(Peddy Mergui)个展“Wheat is Wheat is Wheat”于331日晚在成都方所拉开帷幕。据悉,该展览将从41日至18日在方所成都店持续展出。

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普拉达的面粉、蒂凡尼的酸奶、范思哲的鸡蛋、法拉利的意面等。佩蒂·玛圭说:“我之所以选择食物来进行创作是因为这些食品会出现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更能引起反思与共鸣。就像展出的名字所要探索的,麦子在附上其他含义以后还是麦子吗?具有标签的物品更多的时候像一面镜子,映照出每个人的内心。”

同时,他希望通过对消费主义文化的探索,思考并探讨视觉传达设计的道德界限,作为设计师对观众的操控以及引导的边界和界限在哪里。佩蒂·玛圭强调他所创作的这些产品只是展览品,不会真正进入真实的消费市场。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通过组织文化交流活动让西南地区的人民认识以色列、了解以色列。作为该展览主办方,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非常高兴邀请佩蒂·玛圭(Peddy Mergui)来蓉,并安排Wheat is Wheat is Wheat在成都设展,这也是该艺术家的展览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展出。

据了解,Wheat is Wheat is Wheat曾在美国、米兰世博会、香港等地陆续展览,并获得2016年德国设计大奖,佩蒂·玛圭在设计与品牌方面有超过20年的教学及实践经验:他既是品牌设计公司Talking Brand的创始人,同时担任以色列霍隆理工学院设计专业的教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