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川牯牛众创空间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4-01 14:57:26
分享

昆明东川牯牛众创空间揭牌

331日,在昆明市东川区牯牛众创空间暨首届微商大赛启动仪式上,东川区政府副区长杨伟将牯牛众创空间的牌子递到该空间负责人马东明手中,同时启动了东川区首届微商大赛。

据杨伟介绍,“东川梦•创业梦”东川首个公益类创业大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探索和尝试东川“互联网+”的模式,帮助东川青年创业者、大学生等借力众创空间实现创业梦想。许多青年创业者、大学生拥有电子商务的知识,拥有应用网络工具的能力,拥有参与电子商务的理想,但他们却缺少自己的产品、客户和社会经验。东川区组织微商创业大赛,就是要架起企业、商家与创业人才之间的桥梁,做好资本、平台、产品和人才的对接,营造创业氛围,培育东川本地电商人才,推动东川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为东川本土特色产品走出东川储备销售力量。

昆明声艺•嘉年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东明介绍了牯牛众创空间及微商大赛的情况,本次微商大赛,销售最好的微商将获得5000元奖金。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