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芬兰签证申请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2016-04-01 14:31:01
分享

331日,重庆芬兰签证申请中心举行开幕仪式,为更好地满足赴芬兰游客的需求,重庆的签证申请中心将于45日正式开始运营。

随着芬兰航空在2012年开通了重庆与赫尔辛基的航线,芬兰成为开辟重庆与欧洲直飞航线的第一个国家。几年间,直航促进了重庆与芬兰的交流,两地贸易往来迅速增长,在其他领域也有着巨大合作潜力,这也为重庆芬兰签证申请中心的设立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重庆芬兰签证申请中心还能申请其他几个申根国家的签证。此前芬兰在北京和上海已设立签证申请中心,也将于今年在中国其他12个城市相继设立签证申请中心。

此外,芬兰旅游局、芬兰航空以及芬兰当地景点、酒店等,将于今年5月联合推出“驻足芬兰”服务项目。这项新的服务将为那些希望在芬兰停留5小时至5日的游客提供相关的产品服务。(记者 邓蕊)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