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明赴吴起采油厂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4-01 14:30:42
分享

为了积极应对低油价挑战和能源石化行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2016年延长石油做出了一些重要调整,公司在实施一系列增收节支措施的基础上,率先从集团公司领导开始调减薪酬,并对全体员工适度缓发薪资。

3月31日,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油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明一行深入吴起采油厂调研创新改革、降本增效、薪酬改革等重点工作,开展形势教育,问计问需于一线。他要求吴起采油厂抓住机遇干创新、迎难而上求转型,深化企业管理改革,全面加快转型蜕变步伐。

李文明先后走进白豹采油队27-31井站、白河采油队27-10采油站和楼坊坪采油队25-71注采站,通过与干部职工聊天谈心以及看展板、听汇报等方式,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了解他们对新形势下企业开展扁平化管理改革、降本增效、积分卡管理和薪酬分配改革等工作的看法和认识,还现场征求了意见建议。

李文明强调,今年是油田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扁平化管理和积分卡管理作为吴起采油厂深化改革的头等大事,一定要统筹兼顾、因地制宜的抓出成效、树立典型,特别是要在推进过程中注重扁平化管理与降本增效、“三基五型”班站创建、党建文化管理等工作的高度融合,真正做到创收增效,全面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当天,李文明还走进楼坊坪采油队听取了党建文化管理、形势教育、学习培训等工作汇报,要求切实以党建文化管理工程为统领,算好经济效益帐,坚决打好“保生存、求发展”攻坚战。

"企业越是处于困境之时,就越需要拼搏向上的'正能量',企业发展的主体是人,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抓上去了,开展管理改革就会得心应手"。李文明要求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内涵发展。

油田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吴起采油厂厂长魏登峰、党委书记马涛、副厂长武建海陪同调研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