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哈铁提供多样化出行选择方便旅客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4-01 13:38:00
分享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满足黑龙江百姓祭扫、探亲、旅游等出行需求,哈尔滨铁路局针对城际间热门方向加开列车,提供多样化出行选择方便旅客出行。

哈齐高铁自去年8月份开通运营以来,备受旅客追捧,每逢节假日更是人气爆棚,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将增开3对动车组列车,届时,每天38对动车组列车往返于哈尔滨至齐齐哈尔间,90分钟的旅途时间,将成为小长假期间百姓来往鹤城、油城与冰城之间的首选。

黑龙江游客乘坐哈大高铁前往大连、北京游玩也是小长假期间的选择之一,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开行北京方向高铁8对、大连方向高铁18对、沈阳方向3对、丹东方向高铁2对、珲春方向高铁1对,为游客出行提供多重选择。

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还将在哈尔滨至佳木斯间增开K5114/3次列车1对。此外,开行的哈尔滨至双城堡、五常方向,牡丹江至绥芬河、东京城方向的城际公交化列车等,都为旅客出行创造了更多的选择。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小长假期间开行列车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乘车请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了解和咨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