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推出春季旅行新品线路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6-04-01 11:15:48
分享

扬州推出春季旅行新品线路

3月31日下午,扬州旅游营销中心召开大景区旅游新闻发布会,着重介绍了4月份扬州蜀冈-瘦西湖大景区旅游产品及活动情况,包括瘦西湖传统活动万花会、《春江花月夜 唯美扬州》大型园林实景演出,宋夹城系列活动及烟花三月下扬州之水墨扬州、春暖江南系列旅游线路产品。

据了解,在连续成功举办八年之后,新一届中国•扬州万花会的万花会将以“烟花三月,我和瘦西湖有个约会”为主题。将生态性、文化性、民俗性、草根性、参与性作为关键词,在4月8日-5月8日组织开展一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其中包括“小小花仙子”海选、“春行蜀冈 畅游花海”徒步嘉年华、万花茶席、汉服文化秀、花开“丝绸之路” “指尖生花”——非遗DIY体验、花仙子巡游、扬派盆景剪扎技艺表演、水上曲艺、花海迷踪、历届万花会美图摄影展、“60秒爱上瘦西湖”微视频征集、第五届缤纷万花园摄影大赛、“护花使者”征集、垃圾换绿植等活动。活动将以花为媒,促进文旅融合,展示城市形象,将观赏性与参与性相结合,让参与万花会成为市民及游客“烟花三月下扬州”的一种休闲时尚。《春江花月夜 唯美扬州》大型园林实景演出,则突显了扬州的婉约韵味,以及内蕴的诗情画意。全场共分为九部曲:雾中清曲、运河之功、春江花月夜、水墨诗画、英雄无畏、芦花漫天、月影浣纱、乾隆南巡、茉莉花开。每一个细节都能寻到扬州传统文化的记载和传承。

扬州推出春季旅行新品线路

作为扬州第9家国家级4A级景区,宋夹城景区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核心地带,由宋夹城考古遗址公园、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傍花村休闲商业街区、瘦西湖温泉度假村、城市湿地等构成,4月起,宋夹城景区将携丰富旅游产品和多项旅游休闲活动重磅来袭。活动包括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亲子跑、2016开发区第五届足球联赛竞赛、世界读书日、2016年扬州市第十四届网球公开竞赛等。丰富的体育活动丰富了“运动年”,随着全民健身的浪潮步步推进,将再次将蜀冈文化高地的风情展露无疑。

2016年,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整合大景区资源,致力于以游客为本,打造“扬州瘦西湖·精致慢生活”的新理念,开发设计了“烟花三月下扬州 水墨扬州三日游”以及“烟花三月下扬州 春暖江南二日游”的两个新的旅游线路产品。这两条线路产品完全符合春季悠游扬州,包含了食、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体验,将扬州精致的慢生活展露无遗,让游客把时间留给扬州缤纷美丽的春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