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旅游局中国路演 旅游行业代表团走访中国五大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01 09:30:13
分享

3月28日起,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带领当地旅游行业代表团来到中国,在5天时间里走访中国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香港五大城市举行路演活动,旨在向中国展示阿布扎布酋长国的旅游综合资源,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入境旅游。

中国是阿布扎比第三大海外市场。2015年,赴阿布扎比旅游的中国游客达177,198人次,比2014年增长了47%,阿联酋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订房量也增加了31%,达到263,675间夜。

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海外市场推广中心主任Mubarak Al Nuaimi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多多访问中国,提升我们多样化的产品在中国的认知度十分重要,中国是非常重要的海外旅游客源市场。”

“我们仍在继续努力,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感受我们的盛情款待。去年,我们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合作了“欢迎中国游客项目”邀请了23家酒店和景点方加入了项目合作,入境游客数直线上升。同时,我们希望此次路演将吸引更多中国友人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常住。”

与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一同前来的有,酋长皇宫酒店、杰纳度假酒店、皇家艾美酒店、城市季节酒店、达那特度假酒店、武装俱乐部、首席旅游公司、环球旅游公司、米拉尔接待服务公司、阿布扎比克利夫兰医疗中心、奥米尔旅行社、阿利法旅行社、阿拉伯游踪、艾巴达度假酒店、以及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

阿提哈德航空已经开通了从阿布扎比直飞北京、成都、上海和香港的每日航班。今年8月1日起上海航线还将升级由299座的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这将更进一步推动入境游的增长。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Shane O’Hare先生表示,“对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来说,中国市场至关重要。中国市场需求一直非常强劲。仅去年一年,阿提哈德航空在大中华地区航线上运送的旅客人数已经超过65万。”(记者 李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