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疫苗身份可查询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01 09:29:50
分享

针对近期“问题疫苗”事件引发公众关注,天津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以下简称“保健中心”)对外公布接种(或口服)10种疫苗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码信息,每种疫苗有效唯一的“身份证”,受种者可上网登录中国药品电子监管平台,输入所需接种疫苗包装盒上20位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码,即可查询该疫苗的来源、流通等各项环节信息,确保疫苗的可追溯性,保证每位受种者接种到安全、有效、合法的疫苗,维护受种者的合法权益。该中心还在预防接种休息区滚动播放以上疫苗信息,并配有公告牌粘贴疫苗查询等内容,让前来保健中心的受种者都能放心接种疫苗。

长期以来,该中心坚持公开透明、阳光采购、强化管理。按照预防接种管理工作规范,提供规范服务,严格执行疫苗管理和使用的登记制度,做到疫苗来源可查询、去向可追溯,全力保证疫苗安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