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启动山东本土化战略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3-31 10:32:04
分享

3月30日,国内著名内容分发平台“一点资讯”山东战略发布会在泉城济南举行,媒体大咖、营销专家、行业精英、广告企业客户以嘉宾近千人参加这一活动。

此次发布会探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传播和营销的新趋势,并正式启动一点资讯山东本地化,以期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好服务。

据介绍,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网民到现在突破6.2亿,山东的互联网用户在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广东,达到4789万。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说:“一点资讯来到山东,将帮助本地的自媒体更多优质有价值的内容推广给全国的受众,同时希望帮助本地的传统媒体,让更多有价值、影响力的专业内容可以被更多用户看到。”

一点资讯作为作为目前具有影响力的内容分发平台,通过独有的兴趣引擎为用户推送更适合自己的内容,并通过对不同年龄、性别、地域、收入的用户兴趣进行大数据分析,为更多精准推送信息提供了具有广阔商业价值的数据。

一点资讯通过兴趣引擎在对用户阅读喜好的进行分析的同时,也对平台海量内容进行归类划分,形成了不同的兴趣频道。目前,平台有超过260万的兴趣频道,而且每天还有超过50万的信息进行更新,极大方便了读者和用户。

在山东市场战略启动仪式上,一点资讯本地化事业中心总经理刘育宏向济南远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兵授牌,标志着一点资讯本地化山东战略正式开启。(记者 鞠传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