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巾帼才艺秀总决赛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31 09:50:29
分享

天津市河东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巾帼才艺秀总决赛
第二届巾帼才艺秀总决赛现场

天津市河东区第二届巾帼才艺秀总决赛于3月30日下午在棉3创意街区举行。

经过决赛现场的激烈比拼,最终,声乐组郑永南、刘佳芬、夏丽华、张桂振、孟娜、李筱芳,舞蹈组集体舞《紫竹聆风》、集体舞《我的玫瑰卓玛拉》、独舞《大姑娘美》,器乐组邓琪珺,十组选手入围天津市河东区第二届巾帼才艺秀十佳。

据悉,自3月8日发布活动举办信息,至3月15日报名启动,短短几天内吸引了百余名津门女性报名参赛,通过3月24日巾帼才艺秀海选的选拔,声乐组别9人、舞蹈组别4队、器乐组别3人入选本次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共天津市河东区委宣传部主办,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河东区妇联、河东区12个街道联合承办。

据介绍,征集津门女性影人优秀作品,“Woman的视界”主题影展,也将于四月在棉3创意街区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