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县:“爱穿万家”凝聚“万家心”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31 09:20:05
分享

“这件我喜欢!”“这件适合我的小孩穿!”“哇!这个玩具不错,拿回去给我家的小孩玩!”和静县巴润哈尔莫敦镇居民吐逊·古丽和一起来的姐妹们高兴地挑着工作组送来的衣服和玩具。

3月29日下午,和静县“访惠聚”第22工作组在巴润镇商业街社区开展“爱穿万家”献爱心活动。给社区孤儿、贫困儿童、困难户、留守儿童等带去了带去了工作组的一丝心意。

说起此次活动,和静县教育局干部巴都玛拉深有体会的说道:“工作组发起‘爱穿万家’活动以后,我们教科系统在全县广发倡议书,大家有的送书籍、送衣物、送玩具等等,尽其所能,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

和静县“访惠聚”第22工作组长才仁阿拉西感慨的说到:“为群众谋福祉,让群众受益,凝聚民心,相互帮扶,各民族兄弟姐妹在一起交流交融,这才是我们工作组的真实心愿”。

据悉:此次活动共捐赠衣服278件、鞋9双、玩具30件、儿童读物33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