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31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3-30 16:11:51
分享

2016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331日开幕。本届峰会以“移动生活、于斯为盛”为主题,活动将持续两天,除了开幕式主体活动外,移动生活湘军论坛、众创交流会、项目融资专场、技术交流专场、征信论坛、智慧旅游专场等6个分场活动精彩纷呈。

截至昨日,峰会报名人数已达2000多人,其中嘉宾200多人,移动互联网企业代表1600人,投融资机构代表232人,创客代表300多人。预计参会人数届时可达3000人。本次峰会“大咖”云集,微软全球副总裁辛迪古普达、领英全球副总裁于志伟、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猪八戒网CEO朱明跃、去哪儿CEO谌振宇等业界知名人士200多人应邀参加。

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系长沙市政府联合湖南省直相关单位共同举办,旨在搭建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融合、应用与发展的平台。

近年来,随着政策环境的不断优化,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不断壮大。据悉,去年长沙共有移动互联网企业1825家,比上年增长65.3%,重点引进了甲骨文、微软、谷歌、58到家、腾讯众创空间、中兴通讯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的长沙市高新区,今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态势好,据了解,1-3月,园区引进移动互联网企业313家,园区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已突破2000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