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公安局深入奎屯市广场、夜市开展技防设施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30 09:21:31
分享

随着天气转暖,很多市民来到广场健身、娱乐,夜市也将很快营业。根据《奎屯市2016年社会面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和局领导的安排,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指挥中心一起深入雪莲广场、文化广场(美美影城)、青年公园、火车站广场、团结广场和三洋广场夜市、爱家超市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技防设施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漏洞和治安隐患。

检查中,民警一方面仔细查看人员密集场所视频监控设施是否完好和正常使用;另一方面,对视频监控设施的分布情况进行现场测试,查看是否存在盲区和不合理之处,并与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希望能够把视频监控设施进行有效整合,共享信息资源。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人员密集的技防设施建设,从而为下一步奎屯市加快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设施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