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开通青岛-法兰克福直航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6-03-29 16:41:54
分享

青岛机场开通青岛-法兰克福直航航线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法兰克福至青岛首航客机飞抵青岛国际机场,消防车喷射水柱“接风洗尘”。

329日,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执飞的空中客车A340-300大型宽体客机平稳地降落在青岛国际机场,成为山东境内首条直飞欧洲的客运航线。

青岛直飞法兰克福的航班,每周三班,往返飞行。每周一、三、五(17:45-10:40)法兰克福-青岛,每周二、四、六(12:45-18:30)青岛-法兰克福。直飞后飞行时间比原先缩短了接近3个小时。法兰克福是全球著名的金融、商贸、旅游中心城市,青岛至法兰克福直航航线开通后,旅客将可直接从青岛机场乘机前往这一欧洲重要的中心城市,全程无需经停转机,并可通过法兰克福枢纽发达的航空、铁路和公路网络中转至欧洲各大中小城市以及中南美洲和非洲地区。

据了解,今年除法兰克福航线外,青岛机场还将陆续同航空公司合作开通青岛至旧金山、墨尔本、温哥华等美澳重要城市的直航航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