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 大数据 大产业”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将在合肥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3-29 16:38:34
分享

高端对话、科学研讨、专业交流、品牌展示、现场体验、民众参与。48日至10日,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暨2016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将在合肥举办。来自世界各地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政要、专家,2000多位企业家将齐聚在这个行业最负盛名的国际养生盛会上,分享健康养生经验、探讨健康服务业发展、共话养生文化传承。届时,在展览会上,八方游客和合肥市民还能饱览养生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世界养生大会”是行业最负盛名的国际性养生盛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作为倡导科学养生的国际盛会,举办至今吸引了世界各地政要、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精英参与,在国际上产生了深远影响。

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将以“大健康、大数据、大产业”为主题,以“弘扬传统养生文化,传播科学养生理念,发展良性养生经济,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为宗旨,从发展、创新、转型、产业延伸等多个角度来为中国的健康服务业新一轮的发展献计献策。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世界养生大会之所以选择在安徽省会城市——合肥举办,是因为安徽拥有黄山、霍山、亳州等知名的养生和医药基地,当下正在加快推进健康养生产业发展。与此同时,合肥也是一座融生物医药、养生养老、健康健身、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健康养老示范城市。

据悉,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暨2016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医师协会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安徽中医药大学等共同主办,几十家中外社会团体协办。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