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旅游景区营销管理培训会议在天悦湾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3-29 16:38:34
分享

“提质增效,融合发展,迎接大众旅游时代”,328日—29日,安徽省旅游景区营销管理培训班暨旅游景区分会理事会议在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慧可居精品酒店召开。会议由安徽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主办,安徽天悦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徐华玉,岳西县旅游局长王传新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安徽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秘书长张杰主持。安徽省国家4A级、5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安徽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会员单位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安徽省旅游景区营销管理培训会议在天悦湾召开

新常态下国家战略与旅游产业发展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会上,中国支付通网络业务部总经理、上海游娃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远,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旅游商品研发基地专家、西安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洋等专家,分别讲授了《互联网+时代下景区运营体系的建设》、《二次消费及旅游商品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等培训课程。张远认为互联网+的本质是连接,景区旅游发展必须走整合合作之路;景区旅游营销的整合就是渠道和宣传的整合,要渠道媒体化、媒体渠道化,与周边景区加强紧密合作,营销宣传要多样化。李子洋认为,景区营销要丰富二次消费产品,通过品牌体系建设及创意活动,吸引游客消费,实现提质增效。

会上,部分景区会员交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景区会员单位结合自身景区营销,就如何适应供给侧改革,提质增效、融合发展畅谈了各自的构想、景区运营经验,并对创立旅游协会景区会员单位合作联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培训结束后,由安徽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谢春主持召开了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理事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体验了独特的天悦湾温泉。据悉,天悦湾养生度假区于今年年初被评审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本次会议成功举办,是对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服务及接待水平的认可,促进该景区进一步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