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天津渔阳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29 13:15:52
分享

在梨花盛开之际,一年一度的“天津渔阳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每一届梨花节的成功举办都为蓟县的春季旅游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今年的第八届梨园情旅游文化节从4月上旬持续到5月中旬,除了在中国美丽田园——下营镇团山子梨园举办开幕式外,旅游节期间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广大游客不但可以欣赏到优美的自然风光,还可以体味浓郁的地方民俗风情。

此外,老牌盘山景区充分整合旅游资源保留传统活动的同时推出多个特色活动,第十二届盘山庙会、春季拍客大赛、山地车极限挑战、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盘山》及系列舞台剧—《乾隆游盘山》、等传统活动,让游客欣赏到特色庙会的同时还可领略到山花烂漫、春意盎然的美景。“空中游盘山活动”是盘山景区今年推出的新亮点,乘坐直升飞机游盘山旅游项目,给游客带来从高空俯瞰盘山的独特体验。“跨境电商进盘山”活动让游客可以不出国门就能买到免税商品,位于盘山景区老山门广场的跨境电商体验店提供100多种商品,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同时,黄崖关长城景区举办第四届三月三庙会,围绕“踏青赏花迎春纳福”主题,举行八仙祈福、彭祖祝寿表演和“游雄关、走八卦、猜灯谜、吃素斋”等8项活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