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滨海航母第八届风筝节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29 13:15:52
分享

清明小长假期间,滨海航母第八届风筝节即将拉开帷幕。从2009年开始,每一年的风筝节航母都力求不断创新,给游客带来更加完美的视觉感受。

据悉,本届风筝节滨海航母将邀请三只中国顶尖特技风筝表演团队,为公园游客呈现前所未有的风筝空中汇演。其中,来自大连的特技风筝队将成为本次风筝节的最大亮点,这一支团队多年蝉联国内各大风筝赛事冠军,并获得今年2016年法国世界杯风筝锦标赛参赛资格。太原女子队和包头狼图腾特技风筝队也曾多次获得国内各大赛事奖项,游客将有机会在航母甲板上看到这些中国风筝界的泰斗上演精彩的空中争霸。

此外,各种罕见的大型软体风筝也将在航母上空争奇斗艳,直径30M10层楼高滚地龙风筝,创世界纪录;新研制开发出的魔环风筝也将成为风筝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2亿年前的三叶虫到西游记中的白龙马、从凶猛的八爪章鱼到憨态可掬的功夫熊猫、还有近百种新奇的软体风筝将悉数亮相航母公园。风筝节期间,还将邀请民间老艺人现场制作风筝,小朋友还可免费领取风筝一枚,在风筝上描绘图画、写上心愿、放飞梦想。

另外,航母主题公园的王牌演出之一《飞车特技》历时近半年升级改造后也将在清明节期间重新和游客见面,2016年全新打造的百老汇风情秀也将精彩亮相。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