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3000万表彰奖励“博鳌机场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3-29 09:45:37
分享

3月28日下午,为向博鳌机场建设者表示感谢,海航集团在海口隆重举行“向建设者致敬——博鳌机场建成运营庆功大会”,表彰并奖励参与博鳌机场建设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琼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等政府领导及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董事长王健等海航干部员工逾400人参加庆功大会。

海航集团3000万表彰奖励“博鳌机场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
海航集团董事局非执行董事、海航实业董事长赵权向博鳌机场优秀建设者代表颁奖。(图片由海航集团提供)

海航集团向博鳌机场建成运营保障团队颁发“海航精神实践者之先进集体奖”,向博鳌机场建设主要负责人颁发“海航精神实践者之特别贡献奖”及“海航精神实践者之管理模范奖”,向博鳌机场全体干部员工颁发“海航精神实践者之敬业模范奖”,向参建单位颁发“博鳌机场参建单位诚信合作奖”,同时,奖励了参与博鳌机场建设的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优秀管理团队及优秀建设者国内外旅游套餐、海航通信手机及预存话费的手机卡产品,累计奖励投入共计人民币近3000万元。

海航集团3000万表彰奖励“博鳌机场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为“海航精神实践者之先进集体奖“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图片由海航集团提供)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琼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及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董事长王健等海航集团领导为荣获表彰的“博鳌机场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奖杯、奖牌。

博鳌机场建设项目是海南省重点工程,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刘赐贵省长多次对项目进行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博鳌机场项目于2015年3月19日开工建设,于2016年1月完工。博鳌机场的建设者们舍弃小我成就大我,不计艰辛,攻坚克难,以不到10个月的建设周期创造了世界民用机场建设史上的新奇迹,彰显了海南精神,创造了海航速度。

海航集团3000万表彰奖励“博鳌机场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
琼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王健为“海航精神实践者之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颁奖。(图片由海航集团提供)

博鳌机场已于2016年3月3日试飞成功,于3月8日通过行业验收,于3月11日取得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证,于3月17日正式实现试运行,并于3月26日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任务,同时,还迎来了自试运行以来的第10000名旅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