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秋季南航预计执行航班3.1万班次进出海南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3-29 09:36:37
分享

3月28日,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了解到,从2016年3月27日起,到10月29日止,南航将执行新的“夏秋航班计划”。

新航季,南航继续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加密琼粤快线,吸引国内外优质客源进出海南,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预计在为期217天的夏秋航季内执行3.1万班次进出海南航班,预计每天将提供进出港座位数2.37万个,计划运载旅客430万人次进出海南,同比去年增加16%以上,再创历史新高。

为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支持国家打造“海上丝绸之路”、“丝绸之路经济带”,2016夏秋季,南航海南分公司积极借力南航广州、北京枢纽中转,琼粤快线加密至每天21班,其中海口-广州航线加密至每天11班,三亚-广州航线加密至每天10班;“琼京”航线每天达到7班以上,形成半点发班、早中晚均衡的时刻布局。

据了解,借助南航枢纽中转,以及天合联盟航线网络,海南始发旅客搭乘南航航班可通达全球1052个目的地,前往177个国家和地区。南航海南始发中转旅客可享受“一票到底通程登机”、行李直挂、中转免费住宿等服务,使旅程更加轻松便捷。

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震表示,2016年是南航海南分公司两地整合的第十个年头,目前南航在海南日均投放运力已达52架次。随着国际旅游岛效应逐步显现,南航与海南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未来两年,南航将继续将大批优势运力资源进入海南市场,并计划以海口、三亚两个城市为节点,探索开通更多的国际直达航线,推动境外游市场持续发展。

2016夏秋航季,南航海南分公司继续加大对海南往深圳、东北、西南等地区航线运力投入,海南-深圳加密至每天7班,新开三亚-桂林-成都航线,三亚直飞哈尔滨加密至每天1班,海口-长沙航线加密至每天3班,三亚-郑州航线加密至每天2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