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希尔顿逸林成功举办“前进里约”奥运亲子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3-28 17:37:19
分享

沈阳希尔顿逸林成功举办“前进里约”奥运亲子主题活动
“前进里约”奥运之旅家庭亲子主题贵宾专享活动如约在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

盼望已久的2016里约奥运年终于到了,中国的奥运健儿早已为整装待发,为代表祖国出征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这一世界级体育盛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此同时,希尔顿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LT)作为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官方酒店合作方,也在通过一系列助威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队圆梦奥运。

327日,“前进里约”奥运之旅家庭亲子主题贵宾专享活动如约在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5楼宴会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分三场,分别邀请到了500余名亲子家庭到场。活动中,嘉宾们不但可以在许多奥运场景前留影,还有一系列精彩的奥运预热互动游戏,包括海洋球、平衡木、蹦床、涂色供小朋友们参与嬉戏。更有奥运冠军“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到场与来宾们互动亲密合影,奥运公主亲切甜蜜的笑容,给到场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是希尔顿全球作为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官方合作伙伴,支持中国队出征奥运的项目之一。从去年11月的上海站开始,在全国各大希尔顿全球旗下酒店举行一系列路演,一直持续到里约奥运会开幕。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所有的来宾们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奥运精神,共同为中国健儿祝愿,享受美好家庭时光。(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