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自主研发环保集成灶市场销售火爆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3-28 15:45:33
分享

325日,由合肥美菱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合肥美菱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实干2016新趋势新思维”全国经销商交流会于在合肥盛大举行。

美菱自主研发环保集成灶市场销售火爆

此次大会,合肥美菱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主推产品厨房集成电器是活动的精品亮点。其中,美菱雅美娜环保集成灶相对与传统的三件套(抽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来讲,集成灶油烟不经过人的脸部,油烟吸除率基本都达到99.6%以上。

会议现场,雅美娜品牌的负责人对集成灶产品和行业发展前景信心十足,并就如何才能准确快速的打开市场,增加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销量等方面的问题相互交流了经验和想法;从围绕打造中国集成厨电行业领军高端品牌的目标出发,在塑造企业与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上高起点挺进;在品牌形象、产品品质提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营销手段创新上狠下工夫、做出特色。

据统计,会议现场签约续约成功率高达95%以上,合同金额达3000多万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