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鹏航空正式发布低成本战略转型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3-28 15:43:17
分享

云南祥鹏航空正式发布低成本战略转型
祥鹏航空经营团队与嘉宾共同推动象征飞机启航的推杆。

325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召开低成本转型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低成本战略转型,这也将成为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

近年来,低成本航空公司以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在世界航空运输市场发展势头强劲,目前低成本航空公司全球市场份额占比约26%​​,低成本航空公司发展尚在起步阶段。

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表示,祥鹏航空的低成本转型是对民航业新商业模式的实践。“我们将通过低成本转型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行效率,打造更加适应于市场竞争的运营模式;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符合年轻一代出行需求的差异化、个性化精品服务;从而提升祥鹏航空竞争力、市场活力以及更强的盈利能力,以更好地适应未来航空业的发展趋势。”

此外,祥鹏航空还将积极拓展国际视野,通过不断吸取国内外低成本航空发展经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开辟更多的国际以及洲际航线,成为国际知名低成本航空。

据了解,祥鹏航空已加入全球首个低成本航空联盟——优行联盟,将与香港快运、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低成本航空公司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提升抗风险能力的同时,建立更加完善和坚实的航线网络,提升为旅客带来更多样、更便捷出行选择的能力。

此外,祥鹏航空针对低成本转型启动“万余张10元机票秒杀献礼”活动,即祥鹏航空官方网站将于325-329日每天下午15:30-16:30开展10元机票秒杀活动,祥鹏航空全部自营航线机票共万余参与此次秒杀。(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