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3-28 15:30:09
分享

327日,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亚视科技,创享世界”。

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广福、世界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副董事周振涛、亚视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冀、河南亚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洋等出席发布会,并共同为亚视科技全新一代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揭幕。

据了解,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由亚视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亚视”)采用车牌识别系统开发研制而成。将计算机视觉技术、神经网络系统技术、机械、电子自动化设备、计算机以及智能卡技术融合,基于Microsoft Windows 2000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Microsoft IE 6.0环境,运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MySQL等大型数据库开发出的图形化中文版应用程序。该系统具备操作界面统一,全程在线帮助,兼容性强等特点。

发布会上魏冀介绍,该系统可以有效弥补传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取卡、刷卡的不足。理论识别距离能达到5米,最远识别距离可达到35米,每秒高达25帧的图像数据,提高识别率至99.99%。运用4D立体车牌视频识别技术,有效解决了强逆光环境下车牌的辨识问题,可以在强光直射摄像机的情况下实现车牌有效识别,保证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提高车辆流动率,提升了收费效率。

据悉,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在此新品发布会之前已与郑州市内华润万家、曼哈顿商业广场、大商集团、郑州第二人民医院、郑东新区图书馆等多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并在试运营过程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与肯定。

魏冀表示,“亚视”售后服务面向所有亚视客户提供亚视产品版本升级、知识库查询以及以热线、远程、在线等非现场方式提供的应用指导、问题诊断与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共同打造服务生态链,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帮助客户实现系统持续优化的运行。“亚视”设立优质服务部,旨在监督和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为软件成功上线保驾护航。

分享